发际线高适合的短发发型 这6款都值得参考

时间:2019-09-28 15:21:2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发际线有高有低,那么发际线高的妹子适合什么短发发型呢?这里就总结6款给大家参考。
 发际线高就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发型来适当的掩盖下,这期就安利6款适合发际线高的短发发型给大家。
01.微烫齐耳短发
 

 
微微烫过之后的这款齐耳短发最能修饰发际线高的问题了,营造出饱满蓬松的短发设计还能完美的修饰整个头型,让五官呈现出更加有立体的特点,额上再搭配个空气刘海能将你的发际线问题完全的掩盖住,是你最佳修饰发际线问题的一款短发发型。
02.初恋头短发
 

 
发际线高其实有很多短发都很适合的,只不过我们在选择短发造型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搭配个简单的刘海款式,今年时尚的初恋头就很不错,简单的初恋头短发,主要是经过修剪跟吹出来的蓬松造型,所以发尾上有着一定的内扣弧度,既能更好修饰头型,也能修颜显瘦。
03.辛芷蕾短发
 

 
发际线高也可以选择百搭的辛芷蕾短发,辛芷蕾短发有着超强的蓬松感跟一定的层次感,只要在造型上跟个刘海组合起来,那么就能若隐若现的露出额头,这样看起来整个造型既有着一定的遮盖效果,又有着丝丝的亮露,在修饰发际线上的效果是相当棒的。
04.梨花头短发
 

 
经典的梨花头短发不仅能修颜显瘦,而且还能更好的修饰头型,打造出来的饱满发量能凸显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发际线高的,就留上个齐平刘海,还能达到掩饰额头增加整体造型效果的目的,真是一举两得呢。
05.沙宣头短发
 

 
小脸有着发际线高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经典有特色的沙宣头短发,超顺直的短发丝长度,自然柔顺的发质,垂落在脸颊上,额上跟个刘海融合起来,又能掩盖过高的发际线,还能让沙宣头的短发显得更加有型,让小脸更加精致。
06.男友风短发
 

 
发际线高的女生,可以尝试任何的短发,只要懂得利用刘海来修饰就行,男友风的短发搭配上微微层次烫的刘海款式能很好的掩饰发际线问题,短而蓬松的发丝造型设计,还能让你的头型显得更加立体,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呢。
整体上来说,发际线高的人,不管是选择短发还是长发,都要懂得用刘海来修饰,你看以上这几款各具特色的短发发型,其实每一款它都跟刘海搭配起来,所以发际线高的女生,选择发型,刘海也是你一定要考虑的一个环节。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