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生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女生首选的清爽短发

时间:2019-03-21 16:43:0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夏季女生流行短发发型图片,是女生首选的清爽短发,短发控妹子不容错过的短发发型。

与夏季最搭的无可置疑就是短发造型,清爽又充满活力,将夏季的激情全部都呈现出来,时尚又减龄,很多女生不敢尝试短发,其实想要变美就要勇敢去尝试哦。

一 韩式懒人短烫发

超仙的韩式懒人短烫发,深受广大女性的欢迎,是夏季最流行的短发造型,很多女生说这个是神仙短发,因为它具有修颜瘦脸的特效,凹了这款短发后,就好像是开了美颜相机那般,颜值超高的。

二 露耳短发

清纯又淑女范的露耳短发,号称是国民初恋女生的代表性发型,超级显脸小的,给人清爽干净的即视感,不要说是男生会爱上,就连女生看着也会喜欢的发型,不过大脸妹子真心不建议剪这款发型,因为会显得脸更加大哦。

三 短烫发

夏季流行的短烫发造型,随性慵懒,个性又性感,将女性精神干练的一面彰显出来,活力满满的做一个阳光女孩,是那种让人看到就会舒服,嘴角不自觉就会咧开笑容的女孩。

四 法式齐脖烫

法式齐脖烫是夏季最为火爆的短发发型,法式刘海修颜瘦脸还巧妙的遮挡住额头的美观不足的问题,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对称,五官也更为精致鲜明,颜值呈直线往上升。

五 梨花短烫发

梨花短烫发,日系甜美少女风格是女生们最近非常喜欢的造型,发尾蓬松像内卷,萝莉公主范马上呈现出来,甜美又俏皮,减龄又可爱,是青春浪漫少女的代表性发型。

六 偏分齐脖微烫发

清新文艺感十足的偏分齐脖微烫发,小清新感十足,大偏分刘海具有强大的瘦脸功能,巧妙的遮挡住一边颧骨,在视觉感上脸型缩小了不少呢,而且清纯的犹如大学生妹那般。

夏日就该来一款清爽的短发,好打理极具时尚感,怎么看怎么美。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