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感满分的女生凌乱短烫发

时间:2017-05-26 14:40:1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你喜欢有设计感的东西吗?Jojot就很喜欢,所以决定在今天向你安利这些设计感满分的女生凌乱短烫发,助你成为个性大美人。

设计感满分的女生凌乱短烫发前卫有个性,与别不同,最适合有个性的你了,而且特别适合凹造型哦!

凌乱短烫发

个性果敢、热情的女生就适合这么一款前卫、率性的凌乱style短烫发。二八偏分的设计使得两侧发量变得极其不平均,烫过的头发柔美飘逸,令到发型的不对称感更加强烈,刺激眼球,保证让人一见难忘。

有一种半湿润感的凌乱短烫发正是最近正大火的发型——“三天不洗头”发型的一种表现形式,有空气感的刘海与蓬松的头发相辅相成,给人非常随性、慵懒的感觉,还有丝丝的清透感,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小清新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