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更时尚清爽

时间:2017-05-04 15:19:4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孕期也可以很in,但前提你要剪对发型,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会更时尚清爽。

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更时尚清爽,正打算换发型的你不妨考虑一下它们,给自己换个新look。

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

想做最青春、活泼的孕妈吗?那你可以剪一个减龄效果棒棒哒内扣的波波头啊!先偏分后加入空气刘海设计的造型时尚有个性,内扣的发尾超修脸,特别适合孕期中脸蛋出现水肿的妈妈。至于要不要染发,这就要看各位的喜好了,如果一定要染发,Jojot建议孕妈们最好选择天然无害的染发产品,这样才能减小对你与宝宝的伤害哦!

当天气越来越热的时候,怕热的孕妈最好就是剪这样长度刚好及下巴的短发发型,尽量让脖子露出来,然后将刘海也修薄,尽量拨向两侧,会更凉爽。还是会怕热的孕妈还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那就超清爽可爱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