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短发怎样才不显老,剪成这样超减龄!

时间:2017-05-31 14:38:0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不知从何时起,黑色短发开始给人一种out的感觉,所以令到许多喜欢这样发型的MM在苦恼:到底黑色短发怎样才不显老,为此,Jojot特别为你送上了6款超减龄的造型供你参考。

黑色短发怎样才不显老?实则上,剪成如下面这6款发型那样超减龄!千万不要以为Jojot在信口开河,在看了以下图文结合的讲解后你就知道我从不说假话。

黑色短发怎样才不显老

在以往不流行烫或染发的年代,黑色短发就是最潮流的发型,它的底子那么好,只要稍加改造,你就不用担心老气啦,而改造它的第一步就是烫发了!微烫的黑色短发是最自然雅致的,无论打理还是做造型都超轻松,为配合它随性的风格,厚薄、长短都不太规则的刘海设计会更适合它,不信你试试。

黑色短发怎样才不显老?或许你可以get了这个二次元的短齐刘海,它可爱、萌感十足,可是目前最受萌妹子欢迎的刘海呢!整体发型长度也偏短,正好与刘海设计相呼应,最将发顶以下的头发烫卷一些就更前卫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