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大脸减龄短发发型让你变瘦+显嫩

时间:2017-05-30 11:38:3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大脸女生总有股淡淡的忧伤,一旦选错发型简直要把脸部缺点无限放大,但是这些适合大脸的减龄短发发型却能让你变瘦+显嫩,让你无后顾之忧。

大脸女生在看了本文之后将不会再为自己的脸型忧愁,因为我们为你带来了最适合大脸的减龄短发发型图片,让选对发型的你瞬间变瘦+显嫩。

大脸减龄短发发型图片

身材胖的人都懂要遮肉,脸太大的你当然也要遮脸!棕色的梨花烫短发发型时尚、甜美,减龄效果非常好,两侧的头发从发顶一直顺延至发尾,内扣的发尾无声地包裹住你脸蛋的底盘,无论你是肉多还是下颌骨过大都不再是问题,因为它们已经被掩藏在头发之下,唯有显瘦。

因为蓬松,所以显得慵懒的这款三七分短烫发好看还有些俏皮,所有能够让人显嫩。一侧的刘海用发夹固定好,另一侧的刘海分内、外两层,内层别在耳后,外层则自由垂落,所幸两侧的头发都十分贴脸,因为很好地修饰了MM的一张大脸,化妆的时候注意往脸蛋两侧打上阴影,修容效果就更棒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