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00后男生夏天短发发型设计图

时间:2017-04-17 17:39:3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无论你几岁,都有追求时尚的权利,让自己更好看,现在有最新00后男生夏天短发发型设计图送给你,今年剪这些发型最潮了,你知道吗!?

最新00后男生夏天短发发型设计图来袭,欢迎这个年龄段的帅哥们进入了解详情,从而选到适合你的一款潮流发型。

00后男生夏天短发发型

纵观时尚圈,目前10个男生中至少有7个都在剪锅盖头,可见它有多in。00后的男生随便一剪都是潮,但将鬓角和刘海修剪得短一些,会更显精神利落,而且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中也不会太过闷热。

刘海修剪得细碎与倾斜的男生短发很有设计感,加上纯真的黑直发,可让00后的男生看起来更乖,两侧的头发剃短,长度不过耳,让男生的侧脸可露出更多,有助拉长脸部线条,让原本还带有婴儿肥的男孩子瞬间显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