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黑色萝莉短发发型助你重拾纯真

时间:2017-04-06 15:29:3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纯真年代的你最青春可爱,但年纪渐长以后,那段美好时光就离你越来越远了。要重拾纯真,或许可以从剪一款黑色萝莉短发发型开始。

想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你可从剪一款简约单纯的黑色萝莉短发发型开始,让年轻化的发型助你重拾纯真。

黑色萝莉短发发型

齐耳的黑色中分短发简单清纯,对年龄、脸型、职业等条件要求不大,基本所有女生都可以hold住,而且它可以让你更显小清新,还带有几分俏皮感,难怪会成为现在的小萝莉最钟爱的发型之一。

萝莉短发发型切忌夸张,主要突出的是可爱的模样,而这款经典黑色发色的蛋卷头短发发型就非常萌,超短式的齐刘海有别常规,所以尤显特别,微卷的刘海末梢与蛋卷烫发正好相衬,整款发型从头到尾都给人非常乖巧软萌的感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