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颜无敌的内扣无刘海中分短发

时间:2017-03-25 16:05:5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一种短发发型塑颜无敌手,让人一见就倾心,它的名字就叫内扣无刘海中分短发,至于它有多修颜,你看了下文方能体会。

内扣无刘海中分短发时尚简约,塑颜无敌,为什么这样说?看了今期内容你就知道了!

内扣无刘海中分短发

发型也要讲气质,而这款造型立体丰满的内扣无刘海中分短发就给人满满文艺范与气质典雅的印象,大波浪式的内扣发尾在诠释内敛的时尚感,且很好地修饰了下巴至脖子的线条,100%塑颜。

凌乱style的无刘海中分短发层次分明,空气感顺势而生,脸颊处较薄头发自然飘逸,发尾经过微烫而向里面扣起,瞬间修脸,尔后在深亚麻色发色的衬托下整款发型潮到极致,十分吸睛。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