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潮男为你示范男生蘑菇头适合什么脸型

时间:2017-03-15 16:03:2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蘑菇头不可以随便剪,万一与你的脸型不相衬,那可是会拉低你颜值的啊!幸好,我们有六位潮男为你示范男生蘑菇头适合什么脸型,让你避免出错。

男生剪蘑菇头不可马虎,万一你的发型与脸型不配,岂不是破坏颜值!?不过不用怕,马上就会有六位潮男为你示范男生蘑菇头适合什么脸型,助你轻松选对发型,变得更帅。

男生蘑菇头适合什么脸型

平齐的刘海外加圆圆的外弧,鬓角剃得又薄又短,没错,这就是最正宗的蘑菇头!它可爱又有点呆萌,相当减龄,只要不是大圆脸、方脸与短脸都可轻松hold住,否则只会暴露你脸型的缺点,让你的脸盘显得更大哦!

瓜子脸的帅哥要剪蘑菇头都可以向这位男生学习,同样有着一张瓜子脸的他正留着的是一款极具潮感的纹理烫蘑菇头,蓬松的头发很有立体感,可将过于精致的瓜子脸修饰得更饱满大气,增加你的男人味。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