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好看的国外明星短发发型逐个数

时间:2017-02-20 16:42:3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发型也要讲究颜值,不然怎么将你衬托得更美?下面,我们将带你一览那些前卫好看的国外明星短发发型,来领略一下它们的高颜值吧!

不是每一款短发发型都足够时尚,但以下这些前卫好看的国外明星短发发型就绝对是最紧贴潮流的,你只需选对适合你的一款就可以。

国外明星短发

1、Chloe Grace Moretz科洛·格蕾斯·莫瑞兹

1997年生的科洛·莫瑞兹青春漂亮,而且佳作不断,所以让她成为了最有名的国外女明星之一。有一段时间,科洛·莫瑞兹最爱的发型就是短发,三七分波浪短卷发前卫好看,相当俏皮,让她的萝莉脸更加可爱,简直要萌化众人。

2、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短发发型就如她的性格一样自由不羁,将头发剪短后,把发尾修剪得细碎一点会更加清爽,然后看似随意的将全部刘海往后梳再定型,一款立体蓬松的女士大背头就完成了,超有个性。

3、Emma Stone艾玛·斯通

看过电影《爱乐之城》后,许多人喜欢上了女主角艾玛·斯通,尤其她那充满女人韵味的偏分及肩短发发型俘获了不少女士的心,而它足够时髦,又非常修脸,这两大优点的确很难让人不喜欢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