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时尚girl至爱的小卷短发发型

时间:2017-02-18 14:26:3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小卷短发发型精致时髦,超级好看,一向是时尚girl们的至爱,想知道它为什么这么讨人喜欢,你就一定要点进来看看。

是时候给你的短发换点新花样,让它更好看了,今期有时尚girl至爱的小卷短发发型图片送给你,小卷设计的短发正当红,时髦如你,怎能错过!?

小卷短发发型图片

二八分的小卷短发发型时尚且简洁,与轻熟女十分相配,尔后将一侧头发别在耳后,即可将你好看的下颌线条完美显露出来,让你优雅与霸气并存。

小卷设计的蛋卷头及肩短发发型超可爱与减龄,头发卷曲的弧度疏密有致,很有层次感,再搭配一个韩式空气刘海,那就更前卫了。

从刘海到发尾都很有轻盈空气感的小卷短发凸显出来的是随性、慵懒的气息,整个发型蓬松、立体,很有个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