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韩范烫发短发发型诠释百变时尚

时间:2017-02-01 10:52:50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你知道怎样的短烫发最好看吗?不知道,你就一定要看这些百变时尚的女生韩范烫发短发发型图片,这些短烫发最美了!

新的一年,这五款女生韩范烫发短发发型炫酷来袭,为你诠释何为时尚百变。

女生韩范烫发短发发型

带有“睡不醒”style的韩式及肩短烫发随性、慵懒,不必花太多心思打理,就能给人非常自然舒服的感觉,侧分的刘海还很修脸。

三七偏分的韩范微烫短发发型率性清爽,非常适合性格活泼可爱的女生们,发尾微微翘起,带几分俏皮的味道,相当减龄。

长度仅仅及肩短齐刘海烫发发型时尚甜美,将刘海两侧的头发留长一些,正好可以修饰女生们脸蛋的肉肉,让女生们更显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