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韩式时尚齐耳短发发型

时间:2017-01-08 10:48:3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manda-★  
提要:如今越来越多妹子喜欢短发发型,而韩式齐耳短发更是得到不少小脸的妹子深爱。不仅仅是显美,还能时尚修颜。显个性气质。

韩式齐耳短发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只适合一些颜值高、脸型小的女生。特别是圆脸妹子要慎选!没了头发的修饰会完全暴露圆脸的脸部缺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韩式时尚修颜齐耳短发吧!

1、二次元狗啃式的刘海设计是这款齐耳短发的特点,个性、时髦,充满了韩范儿。凌乱的发丝与刘海的造型设计,加上时尚大气的发色,简直就是绝配。

2、这款潮流感十足的齐耳短发,如此的个性飘逸。低调的发色与自然微卷的中分刘海搭配,整个造型看上去十分简约而又不失女生的中性美。正好适合小脸的潮女们。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