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不同脸型的型男为你亲身示范

时间:2016-12-03 14:51:20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想剪短飞机头又不知道它是否适合自己的脸型?别怕,下面将有各种不同脸型的型男为你亲身示范短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短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不同脸型的型男为你亲身示范,看完你就知道你到底适合怎样的飞机头了。

短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1、长脸

长脸男生比较适合厚重感十足的短飞机头,因为那样可以将他的发型更加出彩,从而掩盖脸型太长的缺点,而且这样的飞机头十分帅气时尚。

2、瓜子脸

瓜子脸男生的脸型非常好看,这就代表他们可选择的飞机头造型更多样化。依然将中部刘海往上梳起,然后使用定型发胶拗出想要的造型,明显地,不规则的刘海更有潮感。

3、圆脸

对于圆脸的男生来说,短飞机头是最修脸的发型。当你将所有刘海掀起,定型之后,蓬松、细碎的发丝充满动感与立体感,高耸的刘海是拉长你脸型最好的帮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