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短发男生帅气发型炫酷登场!

时间:2016-12-01 14:59:1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五款短发男生帅气发型炫酷登场,告诉你男生剪怎样的短发最潮最帅,撩妹值暴增。

短发男生的帅气发型要怎么打造,看完下文你就能找到答案,剪对发型的你,撩妹技能再次升级哦!

短发男生帅气发型

天气寒冷了就做暖男,这样才能收获高人气,而冬季暖男必备的发型当然少不了这一款干净利落感满分的纹理烫短碎发了,它时尚而不张扬,反而给人一种温润、纯粹的感觉,相当小清新。

韩式心形刘海发型是如今十分大热的一款发型,简直是潮男的标配,丝丝分明的发丝有型别致,带些慵懒感,像一个心形的刘海造型个性帅气,散发出浪漫感觉,叫人怎能不为你心动。

韩式锅盖头新潮帅气,将原本毫无特色的齐刘海碎剪+斜剪以后,不规则的刘海明显更有特色,卷烫过的发顶变得蓬松好看,潮味十足,特别适合年轻潮男们。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