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时尚俏皮的齐耳短发造型

时间:2016-11-08 15:14:1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的女生对齐耳短发情有独钟,是你吗?正好,今期有五款时尚俏皮的齐耳短发造型图片分享给大家,喜欢短发的你不妨进入看看。

五款时尚俏皮的齐耳短发造型图片送给你,当你不知道如何为自己的短发造型时,你就从这里偷师一下吧!

齐耳短发造型1》》》》》极具设计感又富有轮廓美的复古风齐耳短发造型特别,十分罕见,这就意味着当你剪了这一款头发,撞款几率是非常低的,那样你就是人群中最有个性且突出的一位了。

齐耳短发造型2》》》》》女生头发越短,人越显清爽与精神,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女生喜欢齐耳短发发型了。碎碎的刘海与发尾俏皮可爱,栗棕色的发色时尚大气,简直是绝配。

齐耳短发造型3》》》》》青木亚麻灰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染发发色,而清爽的齐耳短发与青木亚麻灰非常相衬,可给人一种时尚、休闲的感觉,小清新女生不妨尝试一下这款短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