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的女生短烫发火热上线!

时间:2016-12-29 11:05:5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时尚的短发早就已经不再局限于柔顺的直发,来一点烫发设计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喔!不信?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娇俏百变的短烫发造型总是能轻而易举地就俘获女生们的芳心,想要来款好看时尚的短烫发发型吗?那就不容错过本期内容喔!

  

短烫发发型01》》》》》侧分的刘海勾勒出完美的脸型之余,还能打造出轻熟女般的魅力,极具层次感的烫发设计更是让整个女生短发都充斥着个性时髦的气质,还能轻松瘦脸喔!

短烫发发型02》》》》》乌黑靓丽的短发造型非常地自然,而两鬓微烫的秀发设计能柔和脸部线条,整个短烫发给人的感觉都是甜美而又文静,蓬松又自然,非常适合温柔的软妹纸喔!

短烫发发型03》》》》》同样是斜分的刘海设计,这款短烫发造型却更多的是娇俏复古的时髦感。靓丽的浅棕发色提亮女生肤色,而外翘的烫发发尾能让头型看起来非常地饱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地好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