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流行发型男士篇

时间:2016-10-20 09:59:2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男士们请看过来,这里有2023年最新流行发型男士篇送给你,这可是专为你而设的哦!

男士们要换新发型,首先你得知道现时的流行发型趋势。2016年最新流行发型男士篇送给你,现在剪这些短发最潮了!

最新流行发型1》》》》》今年,自然蓬松风格的短发依然大热,所以潮男们可以放心做造型。从发根到发尾都带有蓬松感的发型活力十足,偏分的刘海设计有助修脸,让男士们的脸型更立体,五官更加突出哦!

最新流行发型2》》》》》简约的碎齐刘海波波头极具清新感,比起黑色发色,浅金色发色可令到这个发型看上去更加清爽休闲,而且相当抢眼,让你走在人潮之中也不会被淹没,因为它是你最醒目的标志。

最新流行发型3》》》》》波波头短发是最适合少年们的发型之一,它无需塑造得有多精致,简单就是经典,经久不衰,而且非常减龄,让你看上去少年气满满,特别让人喜欢。

最新流行发型4》》》》》在男士发型中,中分短发也是非常流行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分短发造型够别致,而且很修脸。像这样短短的且弧度圆润的中分刘海短发看上去不是很可爱与特别吗?

最新流行发型5》》》》》这是一款充满凌乱感与空气感的短发,它的造型及其随性,突出了慵懒的气质,将头发染成浅亚麻色,无疑令整个发型变得更加轻盈清爽,贴近潮流,彰显个性。

2016年最新流行发型男士篇至此已完毕发送完毕,谢谢你们关注,我们还将继续为你更多潮流的男士发型,敬请关注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