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一切的萝莉短发发型瞬间萌化人心

时间:2016-09-08 11:33:0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女生短发照样可以演绎出各种风情,并且不少女生喜欢的发型之一,而如果你想要减龄显嫩就一定得靠萝莉短发的帮助喔!

俏皮灵动的短发造型一向都是女生们的最爱,而短发也能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魅力,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可爱的萝莉短发呢?喜欢就不要错过喔!

萝莉短发01》》》》》微卷的发尾十分地灵动自然,棕色的染发设计也是相当地时尚靓丽,而再搭配上娇俏的齐刘海造型就更加地出挑自然,整体都能给人不同一般的甜美感,非常耐看又百搭。

萝莉短发02》》》》》利索的短直发造型清爽又自然,斜分的刘海设计完美地勾勒出了女生精致小巧的脸型特色,饱满的短发造型十分地立体可爱,种种的细节搭配都让这款萝莉短发十分地有质感,极具特色。

萝莉短发03》》》》》内扣的发尾能修饰不完美的脸型特色,凸显出更为柔和脸部线条,深棕的染发能衬托出女生白皙通透的肤色特点,再配上空气刘海的点缀就更显萝莉般的甜美温柔喔!

萝莉短发04》》》》》同样是发尾卷烫的设计,这款浅棕的短发造型搭配着丰盈的卷发弧度以及刘海的造型都是能让人感受到萌系可爱的气质,而两种不同的扎发都与整个萝莉短发相得益彰,让人大爱。

萝莉短发05》》》》》这款看起来十分饱满的萝莉短发非常地特别,高位置的烫发设计让发型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地蓬松丰盈,靓丽的染发搭配着刘海让五官更显精致,简直就是芭比娃娃的即视感。

简约大方的短发类型其实非常得多,但是就数萝莉短发让人印象最为深刻,最轻松地就能突出女生的气质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