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你厌了吗?不妨尝试一下时髦的短烫发发型

时间:2017-02-28 16:26:5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女生短烫发发型在近几年可谓是越来越受欢迎了,清爽时尚的发型效果也是不少女生喜爱的最大原因,你也赶紧换掉一成不变的长发吧!

一成不变的长发你难道还没有厌倦吗?如果想要换发型却无法挑到合适心仪的,那么今天的五款短烫发发型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喔!

短烫发发型01》》》》》如此出挑的发色设计十分地特别,不仅不会过于显眼还能显出女生肤白特点。蓬松丰盈的卷烫设计让整个发型充满着娇俏可爱的女生气质,轻盈的刘海设计更是为发型加分,美得不可言喻!

短烫发发型02》》》》》简洁大方的短发造型非常地秀丽,棕色染发时尚又靓丽,搭配着丰盈的蛋卷头烫发设计制造出了极致的造型感,整个发型都是十分地有层次感,清新又亮丽,十分甜美。

短烫发发型03》》》》》同样的短发造型配着细碎的刘海设计,而这款短烫发的烫卷弧度则稍显凌乱随性,自然的烫发弧度贴合着脸型特色,更加地修颜瘦脸,不仅能给人落落大方的气质,还能给人一种青春时尚的气息。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