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生弄一款这样的短烫发,简直美到不行!

时间:2017-01-20 15:53:2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今年女生发型的总体流行趋势,莫不过于短烫发的造型喔!清爽利落的短发加上俏丽的烫发设计,简直就是美到不行!

短烫发,是今年非常合适的一款发型,清凉干净的短发搭配着卷翘丰盈的烫发设计,为你打造出专属的时尚魅力喔!

女生短烫发01》》》》》刚好及肩的中短发迷人秀气,乌黑靓丽的自然黑发更是令人时尚又有个性,再加上有规则的水波纹烫发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沉稳又完美,而且柔和的发型线条还能勾勒出精致的脸型特色,非常百搭。

女生短烫发02》》》》》温柔娇俏的梨花头短发也是不少女生的最爱,时尚的棕黄发色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肤色,而发尾内卷的烫发设计更是能展现出迷人的气质,瞬间就提升了个人魅力,十分清新的一款女生发型喔!

女生短烫发03》》》》》丰盈卷翘的烫发设计为这款短发带来了极具性格的时尚感,耀眼却又不张扬的发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飘逸的短烫发青春无敌,两者的完美配搭都能为整体气质增添了酷帅的美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