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锅盖头发型,帅气时尚不失魅力

时间:2016-08-03 16:34:0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锅盖头,一般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俏皮呆萌。虽然时尚好看但却缺乏帅气个性,随着发型的延伸,已经开始有不少更为帅气时尚的锅盖头短发类型喔!赶紧看看吧!

男生锅盖头一直被人称之为是一款可爱的发型,因为过于可爱呆萌,不少男生却不敢轻易尝试。可是随着美发行业的发展,锅盖头也逐渐帅气多变起来,值得参考一下喔。

锅盖头发型01》》》》》自然垂直的锅盖头发型,让男生立显小脸。乌黑发亮的发丝十分地有光泽,在锅盖头的基础上添加微卷的烫发设计,让整个发型更显蓬松自然,刘海的配合还能展示出男生帅气的脸颊,非常有个性。

锅盖头发型02》》》》》平平的刘海特色呈现了最为正宗的锅盖头造型,只进行了染发的设计,令整个发型更加的出挑显眼。柔顺的发丝飘逸自然,可爱之余又不失个性。两侧鬓角位置的铲平设计更显特色喔!

锅盖头发型03》》》》》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以标准的齐刘海造型就成就这款好看的锅盖头发型。整齐的刘海非常地帅气自然,蓬松的发顶进行了稍稍的卷烫,就更能凸显整个发型的时尚魅力,彰显出个性的男士气质。

锅盖头发型04》》》》》这款锅盖头发型相较于往常的发型,则显得并没有那么的厚重,细碎的短发剪发设计非常特别。整个造型都十分地魅惑独特,几乎水平线的发型让男生看上去十分清爽利落喔!

锅盖头发型05》》》》》这款是最为经典的锅盖头发型,棕黄发色能完美地彰显出男生白皙的肤色特点。丰盈的锅盖头造型和两侧鬓角的配合将暖男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发型都是给人一种非常沉稳的感觉。

锅盖头,是现在许多男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对于在读的学生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以上的五款造型是否有你喜欢的呢?赶紧为自己换新发型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