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井柏然杨洋卡尺头发型图片 谁能帅出天

时间:2016-02-29 11:46:2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笔墨书香  
提要:男明星可以拥有多个不同帅气的发型,但卡尺头却是最考验男星帅气的发型,哪个男星卡尺头最帅气呢?

 

卡尺头也称“小平头”,据说是考验男生是否帅的发型!看看吴亦凡、井柏然、杨洋等男星的卡尺头发型图片,谁比谁更能耐得住考验呢?

吴亦凡卡尺头图片:

 

吴亦凡的卡尺头当初刚刚亮相时就让娱乐圈的人都大赞,很多媒体人称吴亦凡留了卡尺头后,一秒变硬汉!看吧,虽然留着超级短的卡尺头发型,吴亦凡的五官也一样精致,头发那棵草大家就忽略掉吧!

井柏然卡尺头图片:

 

井柏然卡尺头发型也让他变得更有男人味了,一改以往奶油味,又带着小小锅盖头的形状,带点特别又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感觉,大赞!

杨洋卡尺头图片:

 

杨洋最近新戏里尝试了一下卡尺头新发型!瞬间杨洋从“贾宝玉”的形像跳了出来,同时一改以往的奶洋味,莫名变得阳光、帅气,连脸部的线条也硬朗、清晰起来。

陈伟霆卡尺头图片:

 

陈伟霆精短利落的卡尺头显得他的额头更宽,如此让他的下巴变瘦,深邃的眼神变得更为平稳,让身上自然而然散发出男性成熟气息。

彭于晏卡尺头图片:

 

彭于晏自从减肥成功后,形象可以说大变!而他这一款卡尺头发型更是获尽众多女粉丝的心,相比留长发的彭于晏,卡尺头更显得他五官精致,立体感超强,硬汉形象从此也深入人心。

看了以上几个男星的卡尺头发型后,在你们心目中哪个男星更能帅出天呢?答案偷偷写在你们心里好了!更多发型咨询请关注爱靓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