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又帅气的女生朋克短发

时间:2016-05-26 16:30:4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几款女生朋克短发,个性又帅气,值得你拥有!

如果你喜欢帅气的感觉,那女生版的朋克发型适合你,下面要介绍的是短发款女生朋克发型,要不要来看看?

1、这是周笔畅,她特别喜欢大侧分,这还不止,她还玩起了朋克,剃一个三角状的发鬓,个性不羁,这很符合她的气质。

2、这是蔡依林?没错。蔡依林的短发造型一经曝光立刻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我们可以看到图片里的她是梳侧分,头发剪成碎齐状,半遮眼很有神秘感,颇有朋克短发的帅气feel。

3、李小冉的朋克短发更为飘逸梦幻,刘海稍微斜梳,发鬓遮耳,还蛮有摇滚青年的感觉,个性又帅气,喜欢朋克感觉的女生可以试试。

4、欧美女生狂野的朋克短发,短碎发特别帅气,刘海拧出不同的状态,喷上定型喷雾,配合偏暗黑的妆容,个性的朋克范就出来了,记住,这样的女生朋克造型要随性,刘海要打造出不规则感。

5、随性梳理的短发,抓出凌乱的蓬松感,这样的短发很朋克,如果你喜欢短发还喜欢朋克发型,那不妨试试这样的朋克短发,每天侧梳打造凌乱感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女生朋克短发介绍,个性又特别帅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