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颜俏皮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时间:2015-12-28 17:06:5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齐耳短发内扣发型,内扣修颜,短发俏皮,适合颜值较高的女生。

齐耳内扣短发俏皮修颜又淑女,是很多女生最爱的发型,但你能完美驾驭齐耳短发内扣发型吗?下面我们不妨来看几款齐耳短发内扣发型吧!

1、空气刘海清新甜美,内扣齐耳短发修颜又显个性,这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可爱,而且这样的齐耳内扣短发还蛮吸睛的。

2、刘海斜分,内扣齐耳短发修颜显气质,一侧头发挂于耳后,更添妩媚女人味,好看呢!

3、蛮可爱的齐耳短发内扣发型,空气刘海内扣,两侧头发内侧,整体内扣很统一,所以出来的感觉很俏皮可爱呢!

4、空气刘海和内扣齐耳短发很搭,精美瓜子脸就这样被修饰出来了,染一个红棕色,肤色也显得白皙很多,这样的齐耳短发内扣发型是很多时尚女生的最爱。

5、乌黑的头发搭配空气刘海,有一种别样的清新感,内扣齐耳短发迷人显气质,还很修颜呢!

以上就是齐耳短发内扣发型,适合脸型较好或颜值较高的女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