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改头”男生卡尺短发发型超有型

时间:2015-12-28 15:33:1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超有型的“劳改头”男生卡尺短发发型,清爽又自信。

被称为“劳改头”的卡尺头可是很多男生的禁区,怕剪了不好看,其实卡尺头清爽精神,能把你的自信和魅力都展现出来,不妨一试,挺好的!

1、茅子俊的卡尺头短发造型尽显男士阳刚本色,硬朗的脸部轮廓衬托圆润的卡尺头非常有型,原来“劳改头”也能这么有魅力,可见颜值的重要性。

2、周一围的卡尺头显得坦然率性,没了刘海和其他头发的遮掩,凸显五官,有型又帅气。

3、颜值不错的小鲜肉演绎这样的卡尺头简直帅炸了!欧美帅哥的超短卡尺头,凸显头型和五官,魅力又有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