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耳短发发型气质多样超有范

时间:2015-12-22 11:34:3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6款不同气质的齐耳短发发型超有范,不同气质演绎不同的味道。

齐耳短发是发根齐耳的发型,出来的效果比较清爽甜美且有气质,不同的打造及染色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下面6位美眉演绎今年流行齐耳短发款。

齐耳短发发型1、可爱个性范

齐耳短发可个性可卖萌!金色头发分分钟让你变身混血儿,发根遮耳内扣,修颜又蓬松。齐耳短发弄成这样减龄之余还很有年轻少女范。

齐耳短发发型2、清新迷人范

齐耳短发也可清新迷人,刘海选择韩式空气刘海,短发往耳后扣,清爽迷人,蛮淑女。齐耳短发的清新范超赞有没有?一颦一笑就能演绎女生的多愁善感。

齐耳短发发型3、个性酷帅范

齐耳短发想表现个性酷帅?其实也不难。像这位女士,染一个少见的发色,戴上墨镜,齐耳短发也变得酷帅十足,特别有范。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