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短发可爱萌萌哒!

时间:2015-12-21 11:19:04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小萝莉短发的标准发型是短发波波头,或长或短,各有特色,萝莉又可爱。

萝莉短发,顾名思义,就是可爱小萝莉的短发造型,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1、小萝莉的短发波波头,两鬓头发刚遮耳,刘海是狗啃式露眉刘海,短头发衬托小女生的可爱脸蛋,很萝莉很好看哦!

2、吹着蒲公英的小萝莉,太可爱了!她的短发造型也很可爱,头发剪成齐耳短发,刘海是超短的,萌萌哒小萝莉!

3、短卷发的萝莉很可爱呢!空气刘海、发尾卷曲,很俏皮,搭配小发饰,很甜美哦!可爱萌萌哒有没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