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卷中分短发好看又nice

时间:2015-11-25 15:26:1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微卷中分短发不仅很修颜,还非常好看非常nice。

微卷效果的中分短发很好看,内扣的修颜,卷曲的气质,你喜欢吗?如果喜欢,那不妨来看看。

1、内扣短发,稍带凌乱感,这种微卷发很修颜,配合中分,修颜效果会更赞,好看又nice。

2、这种发尾内扣的短发造型还蛮清纯的,搭配中分,很有邻家少女的感觉,很减龄。

3、精致小脸的女生很适合这种微卷发型,铱然是内扣的发尾,不同的卷度给人不同的感觉,中分衬托小脸,好看又nice!

4、都市潮女最爱的中分短发,发尾通过内扣的形式展现修颜效果,短发刚好齐肩,凸显精致小脸,搭配墨镜,更显气质呢!

5、韩式中分短发烫发,微卷发在耳际形成超强空气感,整个短发显得更俏皮有趣,配合黄棕色染发,不仅肤色更红润白皙,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得很时尚,好看又nice呢!

好看又nice的中分短发,很修颜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