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好看的女生齐耳短发图片

时间:2015-10-19 21:03:1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清爽又好看的女生齐耳短发图片,只是这种发型有点挑脸型,若脸型不好,建议慎选。

女生留一个齐耳短发,清爽又好看,你喜欢吗?下面为你带来几款女生齐耳短发图片。

女生齐耳短发图片1

刚及耳的短发,剪出不规则和碎感,打造出自然的蓬松感,整个发型慵懒又随性,很有清爽女生的味道,适合学生一族呢!

女生齐耳短发图片2

内扣的蘑菇头,稍斜的刘海,这款齐耳短发还蛮挑脸型的,搭配乌黑的发色,演绎的好是个性少女,演绎不好就是大妈,所以这样的女生齐耳短发要慎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