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利器:长发变短发瞬间降温

时间:2015-07-29 14:48:3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长发变短发,夏日也能清凉瞬间降温,本文教你长发变短发的方法。

夏天太热了,一头长发麻烦又闷热,怎么办?不用着急,下面爱靓网教你长发变短发的方法,轻松应对炎热夏日,降温又清凉哦!

1、在脑后侧扎一条低马尾,这个过程用手操作,不用橡皮筋固定哦;

2、然后将马尾分成3份,编三股麻花辫;

3、编好麻花辫将发尾固定好;

4、把麻花辫往里弄,藏在里面,用发夹固定;

5、再将外面的头发整理好,一个内扣的短发造型就出来了。

小tips:因为开始时是侧编麻花辫,所以出来的效果也会有点斜编,形成一个斜向内扣短发发型,造型很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