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颜中分内扣短发凸显精致小脸

时间:2015-01-30 16:34:3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中分内扣短发修颜好看,凸显精致小脸,值得拥有哦!

短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中分配合短发,更有女王范,修颜效果更佳哦,下面带来中分内扣短发图片。

1、短发妹子也能很好看,中分配合内扣短发,修颜显脸型,短发的弧度感很好,看着特别美,活泼又俏皮哦!

2、头发少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款中分内扣短发,短发清爽,发梢稍微内扣,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

3、极具异域风情的一款中分内扣短发,中分修颜极具女王范,内扣短发更为妩媚迷人,精致小脸被修饰得更为动人。

4、像这种中分内扣短发特别适合脸小的女生,短发精灵动人,把小脸显得更精致迷人,内扣的短发特别有特色哦!

5、染上红棕色的短发,把肤色衬得更白皙,也很时尚哦,中分和修颜的内扣短发组合成的波波头好看又独特,特别小女人有没有?

5款修颜中分内扣短发既好看又能凸显精致小脸,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