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尚个性中分蛋卷短发

时间:2014-10-07 16:45:3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时尚个性的中分蛋卷短发发型,最能体现出学生活泼可爱的气质,也是最近最流行的一款中分短发发型哦!

中分越来越成为种潮流,搭配上蛋卷短发,备受学生们的欢迎,不仅修颜而且还活泼可爱,本季为爱美的你带来学生时尚个性中分蛋卷短发!一起看看吧!

style1

帅气蛋卷头短发

帅气指数:★★★★

发型点评:齐肩长度的蛋卷头短发发型,散发出迷人帅气的魅力,尤其是中分加上可爱的小卷蛋卷发丝,立显小V脸,在搭配上个大墨镜,帅气时尚感剧增。

style2

甜美中分蛋卷头短发

甜美指数:★★★★★

发型点评:娃娃脸型的学生们,留个中分凸显精致小巧的五官,利落的中分蛋卷头短发型甜美又可爱,显白的橙金色染发,穿搭上白色衬衫,愈发可爱时尚。

style3

蓬松中分蛋卷头短发

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韩式的学生蓬松感蛋卷头烫发发型,简单的齐肩蛋卷短发瞬间变得俏皮时尚,中分的黄赫色染发明亮,淡雅的妆容下,变身时尚潮人。

style4

可爱短卷头短发

可爱指数:★★★★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加上蓬松自然的蛋卷头烫发,整个发型厚重的设计瞬间把胖脸显得娇小可爱,时尚的棕色染发也很显白皙肌肤哟!

style5

活泼短卷发短发

活泼指数:★★★★★

发型点评:蛋卷头的特点是能从气质中变出活泼可爱的感觉,也是MM们十分减龄的必备时尚“武器”,发丝柔顺动人,丰盈可爱,许多韩式学生都偏爱这款蛋卷头。

学生时尚个性中分蛋卷短发,你留上款中分蛋卷头短发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