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指数爆增的女明星“短发阵营”

时间:2012-07-17 19:06:54  0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咏絮  
提要: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都走进了“短发阵营”,且她们的短发都引导着潮流的趋势,你也想像女明星那样出彩吗?那也学学女明星的最新短发发型吧!

女明星剪短发是很常见的事啦!赶紧走进女明星的“短发阵营”,这些短发发型将带领你潮流指数爆增哦!

女明星“短发阵营”一:孙燕姿淑女气十足的短发

孙燕姿的这款短发清爽、淑女气十足,齐齐的刘海,微内卷的发尾,俏皮可爱、前卫感十足,这似乎与她这个“准妈妈”的形象,有些小出入哦!

》》》点击进入更多的短发发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